当前位置: 首页» 党委概况» 党办»

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综合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发挥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和服务保障等职能。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协调党委各部门、各二级党组织的相关工作,组织、协调和推进学校党委的工作。

二、负责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的起草,负责有关公文的草拟、审核、呈办和编印工作。

三、组织协调全校党委系统的有关会议和活动,负责党委重要会议的记录、纪要整理和精神通报工作。

四、负责学校党委有关决议、决定及重要工作贯彻执行情况的督查督办。

五、协助校领导做好学校安全稳定、突发公共事件的协调、处置工作。

六、负责学校党务公开和党委信息工作,及时准确地向上级部门报送信息。

七、负责党委会议决议的实施情况的督查,并及时将相关情况予以通报。

八、负责学校党委和主要领导印章的管理。

九、负责党建网的日常管理工作。

十、负责党委主要领导同志外出日常事务工作的管理、协调。

十一、完成党委及上级主管部门交给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