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疫情宣传防控工作,进一步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9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栋306开展了“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观看《钟南山》纪录片。该片从新冠疫情线索切入,真实呈现了钟南山院士两次出征抗击疫情的故事,并回顾了钟院士几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其中不仅有众多珍贵影像的首次亮相,更记录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国大地之时,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中国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勇于奉献,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故事。

在观看完纪录片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被钟南山院士实事求是、鞠躬尽瘁的精神深深感染,并对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中国抗疫医护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履行学生的义务和责任,在国家有需要之时,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持人介绍活动主题

观看纪录片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