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师生听取马兴瑞省长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11月10日,根据中央和广东省委统一部署,广东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中山大学主会场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九届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在中山大学主会场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同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全省教育系统。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在行政楼815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方式,收看了省长马兴瑞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黄圣诚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和要求。黄圣诚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二是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分析研判我校发展形势,系统研究我校“十四五”发展重大问题,完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政策举措,科学编制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三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为完成我校“十三五”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