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赵康会长到广州理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上午,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一行来到广州理工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党政干部亲切交流并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思政工作室,受到学校的热烈欢迎。

在调研会上,胡社军校长汇报了学校转设以来教学科研工作新进展,重点介绍了“三全育人”举措成效,详细介绍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闭环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全员参与体系。黄圣诚书记专题汇报了党建工作,详细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的组织实施情况。肖海副校长具体汇报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思路、基本方法、具体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毓玲教授汇报了思政课队伍建设、思政课改革基本情况,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政校合作共建思政教育基地的成功实践。

赵康会长对我校加强新工科建设、服务大湾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和加强艺术学科建设并在高雅文化进校园中积极作为表示赞赏,对我校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11项具体工作纳入闭环管理并形成工作合力给予肯定。

赵康会长和杨惠、蔡岳良等年轻党务干部代表交流,和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林妙芳、学校优秀辅导员唐海春等辅导员代表交流,听取他们工作的收获与苦乐,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多奉献、勤奋工作多学习、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多进步。

调研会上,赵康会长作了讲话。他认为:学校转设后持续加大教学投入,有条不紊地向优质公益民办本科高校迈进,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坚持立德树人落到了实处、细处、处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更加得到重视并取得成效,“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作为思政工作新载体,很生动很受师生欢迎,值得总结提炼,要继续挖掘并往深里走。赵会长强调,学校要将本科合格水平评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规范达标计划和品牌提升计划”紧密结合,一如既往抓好党建引领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水平再上台阶。

会后,赵康会长一行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工作室师生亲切交流互动。

调研会现场


 

赵康会长讲话


 

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


 

授予优秀组织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