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宣传海报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发布部门:党委工作部 字体大小: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广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举办“反邪教促和谐 迎大庆”宣传海报征集活动的通知》(粤政函〔2019〕158号) 精神,为提高全社会反邪教意识,营造安定、团结、欢乐祥 和的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经研究,决 定举办“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宣传海报征集活动。现将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V举办单位主办:党委宣传部协办:学工部、保卫处二、作品要求

1•作品以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反对邪教、迎接大庆为 主要内容,尺寸不限,风格不限,可单幅,也可整套(每套不超 过8张),可电脑制作,也可手绘。

2•所有单位、个人均可自由投稿,可联合创作,每单位

(个人)限投稿件3件以内(含3件),投稿一律使用真实 单位名称或姓名,并注明通讯方式。

3.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为便于评审人员正确理解作品,可附作品内容说明。

三、作品评选

党委宣传部将组织校内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推选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里的比赛。

四、作品提交

1.可单独提交电子版,或同时提交电子版和打印版。电子版作品通过邮箱提交,邮箱地址:13926Q03836Q163. com; 打印版作品可通过二级学院统一收集后交到党委宣传部(7 栋327室)。

2.截稿曰期:2019年6月15曰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