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第二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不负韶华 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11月4日,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新报告大厅隆重举行。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学工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和152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本届学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亮宣读校党委批复,同意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省学联批复和董事会贺信,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工作。

胡社军校长作了题为《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讲话。

胡校长指出,学校转设更名后迈向事业发展新阶段,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成才,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学到真本领,掌握真学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胡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利益,心系学生的成长。第一次学代会立项的6个提案已经全部完成,第二次学代会立项的7个提案学校党政联系会议多次研究,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对学生的提案召开座谈会,并及时对提案内容的建设情况进行回复。提高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架起学生联系学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胡校长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听党话、跟党走,建设党的青年先锋队。把握时代主题,落实学生会改革精神,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当好新时代领头雁,发挥组织育人功能。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推动青年大学习,引领青年成长成才。号召广大学生参加“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和校庆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会执行主席谭仟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

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决议、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刘佳为、仪国豪、刘嘉敏。

大会表彰了“2021年科技文化节一等奖、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团学工作先进个人、积极分子、十佳社团。

党委书记黄圣诚作了讲话,希望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凝心聚力,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希望各位代表以身作则,在提升本领中展现担当作为;希望广大学子把个人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重托,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在嘹亮的共青团歌中完美闭幕。

党政领导出席学代会

校长胡社军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讲话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谭仟作工作报告

党政领导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合影

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杨志亮宣读校党委批复

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省学联批复和董事会贺信


颁发“2021年科技文化节一等奖”

颁发“三下乡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