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建行广东省分行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12月17日,建行广东省分行授信审批部曾平同志、建行广州天河支行李风鸣同志一行来到广州理工学院,开展新时期党组织共建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人事财务处副处长饶丽丹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双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特色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积极探讨银校共建新模式。

黄圣诚对建设银行多年来积极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党组织共建为基础,继续携手奋进、共育英才,完善校园金融服务体系,探索多领域多维度合作。曾平表示,建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的专业性、业务产品的全面性,支持广州理工学院发展,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将加强党建交流,利用党建共建平台,丰富组织生活,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工作目标,同时全面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座谈后,黄圣诚带领领导嘉宾参观了校园二期建筑,这批建筑物依托建行融资于年初建成,解决了3500名学生住宿需求,舒适的宿舍环境、新颖的设计、精美的装修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交流座谈会现场


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