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市公安局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12月22日下午,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黄庆、广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同志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学校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和外国院学院党总支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了学院校园安全工作有关情况。调研会由党委书记黄圣诚主持。

会上,胡社军校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胡校长从学校概况、教育教学、党政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双向进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和教职工政治安全教育纳入期末学习周等做法做了重点介绍。

黄圣诚书记代表党委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介绍。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公安局有关部门同志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要密切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和校园周边不稳定因素影响,加强校园管理,强化校园巡逻巡查,及时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黄庆秘书长慰问和奖励了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牛苗苗老师,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牛苗苗同志在入职我校担任辅导员不到半年时间,积极参加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贡献,得到了广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高度赞扬。

调研交流会

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