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端正入党初心,践行职责使命

我校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赵莹雨)3月3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推进青年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发展工作。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党委机关负责同志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8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办主任肖柳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圣诚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辅导报告。

黄圣诚希望和要求广大学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真学真信、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不断修炼自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肖海宣读党课培训教学计划。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采用视频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他强调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学员守则,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认真参加培训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