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坚定入党初心,上好思想入党必修课

新学期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赵莹雨)3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第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帮助青年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党委机关负责同志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350名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参加学习,党校办主任肖柳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黄圣诚作开班动员讲话,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青年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历史规律中探索找到不断前进的正确道路和方向;明确了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青年师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思想修养,提高政治素质,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尤其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以入党誓词作为结语,每位学员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党员的理想信念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绝对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宣读党课培训教学计划和要求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顺利通过培训结业考试,检验学习成果;青年师生要上好入党“第一课”、把牢入党“第一关”,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开班典礼

黄书记作动员讲话

肖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