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专家进校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蔡伊咏  黄菲青)3月22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在行政楼8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许玲应邀进校,做2022年“两会”精神报告。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二级党组织书记,师生代表100人参加了报告会。

许玲教授结合自己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和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两会期间通过的“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下团组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等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贯彻学习。

许玲教授还介绍了关于2022年教育热点话题提案整体情况并分享了履职心得。

黄圣诚书记在报告会总结中指出,许玲教授的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既聚焦时事热点,又展望教育事业发展。她关注职业教育升级,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精彩的报告让在座师生收获颇多。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玲教授做2022年“两会”精神报告

师生们认真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