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习强国”进校园 知史爱党我来讲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赵莹雨  黄  苏)4月26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在2号报告大厅举办“学习强国”进校园活动暨知史爱党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党委书记黄圣诚出席,全校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与活动。

党委机关负责同志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以“学习强国进校园,知史爱党”为主题,10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身边的模范人物、青年的担当等,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与“学习强国”的故事。他们在演讲中表达了认真博学笃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比赛还通过现场观众答题互动环节,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号召大家要勇做时代新人、勇担历史重任。

经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毕晓琳获得一等奖1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陈佳敏、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黎思怡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陈旭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郑茹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方晓娜获得三等奖3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做点评,认为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勉励各位同学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演讲比赛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承办。学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2届,学校希望让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以“强国有我”的担当书写青春的华章。

 

 

出席会议的评委

 

   

1号选手陈旭明

2号选手黄子涵

3号选手毕晓琳

 

4号选手陈佳敏

5号选手黎思怡

 

6号选手元锦涛

 

7号选手郑茹丹

 

8号选手黄镇协

  

9号选手卢豪允

 

 

10号选手方晓娜

 

 

现场观众答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点评

党委书记黄圣诚颁发一等奖

选手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