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赵莹雨)2月23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有关要求。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建帮扶工作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黄圣诚主持会议。

会上,14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点内容,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党委书记黄圣诚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

黄圣诚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学校人才主体责任制改革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全面动员、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圣诚就抓好2023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对标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着力构建创新提质、特色赶超的党建工作格局。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在高质量发展中“再造新广东、再创新奇迹”要求。二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丰富“三全育人”工作内涵,深化推进协同育人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增强党建品牌意识,推动优秀党建成果形成辐射效应,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与会同志在听取现场述职及评议意见的基础上,采取不记名方式,对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