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赵莹雨)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内统计工作要求,扎实抓好我校党内统计工作。党委组织部于3月2日在13栋-409教室开展了2023年党内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党委组织部专职干事、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及党统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党委组织部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内统计工作,对2022年党内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同时紧贴党务工作实际新要求,就党内统计的报表指标、统计方法、填报要求、软件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讲解。

最后,对2023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内统计党员教育工作重要作用;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数据质量,促进基层党组织信息库数据的真实性、实用性;加强督促指导,强化成果运用,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党内统计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努力建设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