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2022年两项课题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党建研究会立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有两项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党委工作部杨志亮主持的《新时代高校党建引领内部治理效能提升对策研究》(2022MB052),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文主持的《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校园生态文化的创造性和有效性研究》(2022MB076)。

据悉,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在本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中共收到课题申报书689项,其中,本科院校347项,高职高专院校181项,民办院校161项。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将开展党建研究作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解决党建工作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书记项目等,不断激发理论研究热情,形成浓厚的党建理论研究氛围。

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坚持党建理论研究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形成了一批对推进党建工作有指导意义、有推广价值的研究成果,今后党委将持续加大党建研究支持力度,通过加强指导、整合资源、加大经费投入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学校的党建研究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