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上好入党“第一课”

2023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赵莹雨)3月16日下午,党校2023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6栋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机关负责同志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开班仪式,8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办主任肖柳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圣诚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辅导报告。

黄书记强调,要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汇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伟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青年应在党的领导下,科学分析、有效应对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宣读党课培训教学计划,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学员守则,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认真参加培训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现场

黄圣诚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