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广州校区2023年秋季学期“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钱林)11月13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广州校区2023年秋季学期“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1号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陈汉君、张世梅、张日新、张志红,各机关职能部门部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出席启动仪式。广州校区7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副校长张志红主持启动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广州理工学院广州校区2023年秋季学期“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开展三年以来,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推进学生思想品德、文化涵育、科技创新、体育锻炼、劳动养成、自我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育人实效。他表示,本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以“迎评促建”为主题,学校和二级学院协同推进,主要开展文体艺术活动,全力打造“人人参与、个个主角,场场惊喜、处处精彩”的文化艺术季。他强调,学校当前正在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希望全校师生能够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学校评建工作中来,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实地考察评估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吴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学科竞赛带赛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放下借口,做最真实的自己,以学科竞赛为强有力的抓手,追求知识,挑战自我,展现才华,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班杨怡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经历的体会和经验。他讲到,参加学科竞赛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创造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最后,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与6位师生代表共同推动启动仪式卷轴推杆,广州理工学院广州校区2023年秋季学期“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副校长张志红主持


教师代表吴霜发言


学生代表杨怡海发言



学校领导与6位师生代表共同启动素质教育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