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成功举办广汽集团2024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钱林)11月9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联合广汽集团成功举办了广汽集团2024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有宣讲会、双选会两个活动阶段。广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圣诚,广汽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挺昂,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陈汉君、张志红,广汽集团旗下知名企业与研发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广州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活动。

在宣讲会阶段,广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圣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广汽集团各位领导、来宾以及所有参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支持学校就业工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的陈汉君副校长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广汽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影响力和行业优势。他表示,广汽集团今天在我校举办的专场招聘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高质量、高水平的求职就业平台,这既是广汽集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是对学校的厚爱,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他希望,2024届的同学们抓住此次难得的、高质量的就业机会,脚踏实地,展现水平,以最佳的专业素养、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用人单位的挑选,拿到自己心仪的职业岗位。随后,广汽集团招聘宣讲会宣讲团的四位成员依次上台进行宣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主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和广汽埃安的研发成长之路与未来布局、广汽全球科技研发与可持续研发产业链、广汽产业布局。

广州理工学院舞蹈团和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了青春昂扬、轻快活泼、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

在双选会阶段,广汽集团总部携手旗下知名企业与研发机构共同为学校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涵盖汽车类、机械类、IT类、通信电子类、电气类、材料类、化工类、管理类、财务类、经济金融类、新闻传播类、语言类、其它类等专业的十几种职业类型,为即将实习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各类职位的介绍和展示吸引着众多学生驻足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信满满的态度与企业代表进行充分的互动和交流,展示自己的专业素养、知识技能以及广州理工学子的精神风貌。整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浓厚的求职氛围。

此次广汽集团专场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了更多优质岗位,充分展示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实习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我校与广汽集团的合作模式,为我校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提供了有益借鉴。


领导、嘉宾合影


广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出席专场招聘活动的领导、嘉宾


广汽集团主持人


播放校园招聘宣讲会广汽集团宣传片






广汽集团招聘宣讲会宣讲团成员宣讲



现场拿到广汽集团车模礼品的同学



舞蹈表演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