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党校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党校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3栋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张志红和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出席开班仪式,45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校办公室主任肖柳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开班典礼上,黄圣诚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党性原则,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同时,他以生活中“燃灯校长”张桂梅、乡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一心为民,埋头苦干的“当代愚公”黄大发等鲜活的实例,对理论知识进行了生动的阐释,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呼吁全体学员奋发有为。最后,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筑牢品德修养之石,坚持学思用贯通,在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论知识,在实干笃行中磨炼成长,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

张志红副校长宣读本次党课培训教学计划,向全体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考核制度、考核形式以及课程内容。要求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念之基;严守党校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黄圣诚讲话


副校长张志红宣读党课培训教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