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帽峰山片区部分民办高校党建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李政)12月13日,帽峰山片区部分民办高校党建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广州康大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广州康大职业学院校长朱金龙,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翁礼成,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清才,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校长助理李绍球,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建“组团式”帮扶团队组长罗平及组员罗雄、余少绒,以及广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张志红,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团委专职副书记李冠文等。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黄圣诚主持。

黄圣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一起观看了广州理工学院的宣传片。黄圣诚表示,广州理工学院作为一所民办本科高校,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民办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各位领导分享了各自学校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建“组团式”帮扶团队罗平组长介绍了党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成效。

此次座谈会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起着推动作用。


广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与会人员观看广州理工学院宣传片


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