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时代担当。12月21日晚,广州理工学院在1号报告厅隆重召开2023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广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黄圣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建“组团式”帮扶组组长罗平和组员罗雄、余少绒,广州理工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团委、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先进个人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张志红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团委挂职副书记魏会如作广州理工学院2023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报告,她从学校开展社会实践的师生人数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具体实践活动总结介绍了2023年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她表示,2023年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丰硕,得到了实践单位与社会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社会实践优秀实践报告、优秀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团队、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在成果展示分享环节,优秀指导老师、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代表分别用不同的形式讲述了自己和团队的实践故事,向大家分享了在社会实践过成中的成长和收获。

党委书记黄圣诚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建帮扶工作组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团省委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学校社会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把社会实践活动继续引向深入,他对全校团员与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充分了解基本国情;三是要创新社会实践活动,勤于思考真抓实干,大力发扬团队精神。

实践育人结硕果,砥砺奋进向未来。广州理工学院学子将秉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牢记“学用心志,行知诚明”的校训,持续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服务家乡,回馈社会,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E6E98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F7295

党委书记黄圣诚作总结讲话


16B66

副校长张志红主持


15B79

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宣读表彰决定


19D79

党委书记黄圣诚为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19EE8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建“组团式”帮扶组组长 罗平为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颁奖


1797B

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199A7

团委副书记李冠文为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颁奖


团委挂职副书记魏会如为社会实践优秀实践报告颁奖


1BFBB

团委挂职副书记魏会如作2023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报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钟卓玲作为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作经验分享


1BA01

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刘国杰作为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作经验分享


1B1C5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文迅达作为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作经验分享


17B44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黄家龙作为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作经验分享


17C27

省级优秀团队“旭”日东升文创--让古村再现芳华实践团作经验分享


19613

省级优秀团队“观”爱乡韵--互联网+带动观背乡村旅游作经验分享


1E61E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