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激发育人活力 彰显青春风采

广州理工学院惠州博罗校区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王家佳 梁宇铭)12月24日,广州理工学院2024年“风华又正茂,活力在广理”元旦晚会在惠州博罗校区举办,给惠州校区的师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志红出席活动,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惠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彭文刚,副主任钟任鹏等领导与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们欢聚一堂,本次元旦晚会全程在线直播,惠州校区全体同学线上线下共同观看。

晚会在斗志昂扬催人奋进的舞狮《智取毒蛇夺奇宝》中拉开帷幕,狮舞翩翩,展现中华风采,舞狮起舞,感受中国力量!联唱《歌曲串烧》,动人的旋律踏着音符而来,美妙的歌声萦绕耳畔,余音绕梁;诗词朗诵《将进酒》,且饮手中杯,莫忧身后事,李白的豪放浪漫令人神往;舞蹈《寄明月》,一曲明月寄相思,双目难掩归家诗。时光走过千年,明月寄托思念;《西游记》承载了无数人的童年回忆。摇滚式的演绎别有一番风味,吉他演奏《西游记》让大家感受了这段熟悉的旋律;南拳北腿,武术表演《南拳》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戏剧表演《英语戏剧》让大家感受万物有灵,生生不息,大千世界,美美与共,万物并育而不相害,道并行而不相悖,携手并进,与自然和谐共生;现场配音《广理配音秀》、舞蹈《Dancing all night》等依次上演。动人的歌声、精彩的舞蹈、激情四溢的乐曲,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音乐和欢乐的世界。同学们在舞台上精彩表演,以悦耳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今年元旦晚会节目涵盖舞狮、联唱、朗诵、舞蹈、戏剧、配音秀、武术表演等多个艺术领域,大批学生积极参演,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音乐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元旦晚会是全校师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的一次盛会,观看晚会分享成长喜悦,共迎美好新年。回望2023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绽放青春魅力,攀登梦想高峰;起航2024,让我们不忘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共同书写广州理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舞狮《智取毒蛇夺奇宝》


联唱《歌曲串烧》


诗词朗诵《将进酒》


舞蹈《寄明月》


吉他演奏《西游记》


武术《南拳》



戏剧表演《英语戏剧》


现场配音表演《广理配音秀》


舞蹈《Dancing all night》


 现场观众


 教室分会场线上观看晚会直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