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李伟聪)2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办、维稳办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圣诚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宣读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述职考核结果反馈通知》文件,我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同志连续三年获评“好”的等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做好春季学期基层党建、组织、宣传、统战和“特别防护期”维稳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黄圣诚书记在讲话中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门强调。他要求,今年的党建工作要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为主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始终聚焦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中心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黄圣诚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上发言

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