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和特别防护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袁玉昕)3月14日,学校党委召开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汇报了近期党建和特别防护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圣诚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红,党委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职能部门作用发挥、组织、宣传、纪检、学工、团委和安全保卫工作等的安排做了汇报,各二级党委负责人就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建设、短视频制作、特别防护期等作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红围绕学生党建、规范师生网络行为、团学工作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黄圣诚书记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重点抓好两级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三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要以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加强学校党的全面建设;同时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推出一批有推广价值优秀党建品牌活动。四是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继续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提前谋划本学期素质教育周活动设计;发挥好新媒体育人功能,加大视频制作培训,制作一批师生喜欢的短视频。五是要抓好各单位评建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评建办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