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活动暨知史爱党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提高师生使用平台的活跃度和学时数,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经研究,决定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活动暨知史爱党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演讲的形式围绕“学习强国”为主题展开分享,抒发爱党爱国之情,掀起学习热潮。

一、活动组织

主 办:党委组织部

承 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  间:4月27日15:00

地  点:1号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对象

参赛选手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青马党支部和退役大学生士兵直属党支部各推荐1名(共10名)参加现场演讲比赛。

四、参赛要求

(一)根据比赛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分享在“学习强国”平台的所学、所感、所悟,也可围绕“学习强国”作为主题进行演讲。

(二)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青马党支部、退役大学生士兵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各推荐1人参赛,于4月15日前填写比赛报名表(附件1)并准备1张个人照片,电子版发至邮箱:liuweizhi118908@sina.com,纸质版交工商管理学院刘威志老师(联系方式:15622294394);于4月20日前将比赛演讲稿、演讲PPT、演讲背景音乐发至邮箱(同上)。

五、奖励办法

本次演讲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附件:1.2022年“学习强国”主题演讲比赛报名表

      2.2022年“学习强国”主题演讲比赛规则

 

 

                  中共广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