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反邪知多D”反邪百科短视频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反邪知多D”反邪百科短视频创作大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由省反邪教协会主办、南方新闻网承办“反邪知多D”反邪百科短视频创作大赛,于今年4至8月份举办,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将此次反邪百科短视频创作大赛作为今年反邪教宣传的重头戏,认真组织发动,着 力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征集活动,鼓励引导创作一批优秀的反邪教百科短视频。

二、围绕主题,宣传推广。大赛组委会将在中国反邪教网、 薄荷茶社(中国反邪教协会网站)、广东省反邪教网、《木棉雅韵》微信公众号、“粤学习”客户端同时推出活动专题页面;在作品评选阶段,还将设置作品展播和网络投票环节。获奖作品将通过省级反邪教宣传“四个平台”、“粤学习”客户端和各主流媒体进行展播,同时收入《广东省反邪教警示教育网上基地》。

三、借势借力,增强实效。各单位要以开展此次反邪百科

短视频创作大赛为契机,广泛调动广大师生、教职员工的积极 性,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增强社会宣传效果, 进一步推动反邪教知识普及,提高师生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参赛作品提交时间和方式。2022年6月30日前,各参赛选手根据“附件.征集启事”中列举的作品提交方式,直接提交参赛作品;同时,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党办邮箱:dwban818@126.com,联系人:蔡伊咏。

 

附件:“反邪知多D”反邪教百科短视频创作大赛征集启事

 

 

中共广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