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2年党建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理论研究,以高质量的党建研究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 办院校分会今年工作计划,拟开展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研 究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围绕高校党建工作理论与方法,围绕落实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的现实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

二、论文要求

(一)选题范围:所选课题参考《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选题指南》(附件1)

(二)内容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观点鲜明,内容充实,对策可行。

(三)字数要求:一般为5000—8000字。

(四)格式要求:按照正式发表文章的要求,论文或调研报告需要提供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页面为 A4 纸张,标题为3号黑体,摘要为小4号楷体,关键词为小4号黑体,正文标题为加黑小4号宋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

(五)其他:所提交党建论文或调研报告必须原创、未经发表,并符合学术规范。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电子文档命名为2022年党建论文+党组织名称+姓名。

三、论文提交

每个党总支不少于2篇(其中围绕“提升党建引领高校基层治理效能”选题不少于1篇);直属党支部不少于1篇。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将《广州理工学院2022年党建论文征集统计表》(附件2),连同论文或调研报告电子文档一并在截止日前发送至党委办公室。

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10日

邮  箱:dwban818@126.com    联系人:蔡伊咏

四、论文评审

党委办公室将组织党建专家、学者评审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同时选送优秀论文参加全省民办高校党建论文评选活动。请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参与,精心组织,踊跃投稿。

 

附件:1.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选题指南

2.广州理工学院2022年党建论文征集统计表

 

 

中共广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