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正文»

2016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发布部门: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告别青葱岁月的懵懂,我们的脸上写着自信与成熟!大学期间,我们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今天我代表学校2016届毕业生党员公开承诺:

在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了解中国的当代国情,了解党和国家最新政策,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学习上,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做学习模范;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在即将离校之际,我们将弘扬传统美德,遵守社会公德,仪表文明,言行优雅,举止得体。遵章守纪,诚实守信,文明离校。毕业后继续保持党员形象,为母校争光。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会时刻谨记党和学校的谆谆教导。

以上几点是我们2016届毕业生党员做出的庄严许诺,我们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以此为准则,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请党组织考验我们!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