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课在线教育» 入党导航» 正文»

调 查 提 纲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发布部门: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________________ :

  我院________________(教职工/学生)已被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为了做好发展党员的政治审查工作,特来函通过组织了解其父(母)_____________同志下列情况:

  1、该同志的政治面貌、工作岗位或职务、本人历史及本人的政治表现。

  2、该同志的家庭情况,其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中,有无因经济、刑事犯罪的,结论如何?与本人关系如何?

  3、本人来我院前在你单位或假期回家回单位的政治思想表现如何?

  4、其他有关问题(需要了解的才填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______总支部委员会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