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课在线教育» 党建活动» 正文»

党课培训进行时——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发布部门:外国语学院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工作,夯实学生的政治理论基础,11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亮以“学习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于13栋403开展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生党支部干事及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课培训班。

 

会上,杨志亮书记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整体内容,并指出每位党员都应学习并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要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杨志亮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学好,而且要学懂,做到知其然,更要知其所然,并且要做实既见诸行动,又取得成效,领会其中的中心思想,在对党忠诚中展现担当作为,并在干部队伍建设中取得实施。

会后,杨志亮书记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积极投身实践,通过实践不断磨练自身,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要不断地进行自我批评、自我反思以及珍惜在校时间,做好自己的发展规划,敢于担当,以顽强的意志攻坚克难。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能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各方面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