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课在线教育» 党建活动» 正文»

重温党史 “云”端观影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发布部门:外国语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蓝红)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组织生活“线上过”,确保“开学不返校,组织生活不停顿”,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不放松,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3月13日晚七点半,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建党伟业》线上观影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影前,陈福霞同志、蓝红同志分别建观影分享群,就有关注意事项,活动内容进行讲解。作为“建国三部曲”之一,《建党伟业》较好地完成了对于建党历史、特别是对于建党历史背景的展现,使建党的展现有了非常坚实的基础。短短两个多小时,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历史清晰明了的展现出来,也将我们带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影片过程中,各党员同志融入其中,专心致志,认真观影,并分享自己的想法,更有党员同志发表道,特殊时期,我们“网连网,心连心”,通过不同的形式在线上一起观影开展组织生活的模式很不错。确保党员同志随时随地学习的同时,也增强了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观影结束后,各党员同志就影片内容和坚决打赢肺炎疫情防控战相关主题发表感想及对自己的期待。党员同志们既表达对一线岗位的战士们的忠诚感谢和钦佩之情,又阐明了会带头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坚定信念。

通过观看《建党伟业》这部经典之作不仅能让我们更好地知党、爱党,更能坚定我们始终跟党走的信念,领悟党史真谛,加强对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无私奉献的党员冲在一线,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书写忠诚。疫情面前,相信国家,相信党,我们定能战胜疫情!      

 

观影情况1


 

观影情况2


 

观影情况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