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课在线教育» 党建活动» 正文»

师生党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发布部门: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学习帽峰山红色历史推进社区共建  

4月18日,学校举行“我行走我学习我快乐”帽峰山红色学习之旅,引导师生学习社区红色文化,用脚步认识祖国,用心灵感受历史,用健康保障前行,教职工及家属130多人参加。一路上,大家听着帽峰山上东江纵队壮怀激烈的抗战故事,唱着高亢激昂的经典红歌,互相扶持,努力前行,闻青草芬芳,看落英缤纷,听鸟鸣春涧,追寻历史根脉、感悟初心使命,完成了一次党史学习与健康运动的美好实践。大家把一路美好的风景、一路重温的历史、一路碰撞的思想,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用广州理工人的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开启越秀公园志愿服务学习之旅    

4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前往越秀公园越秀好人志愿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开展环保红色之旅,将环保活动与重温党史有机结合,在进行卫生清洁的同时,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刻在心中。        

 

关爱特殊群体践行初心使命

4月2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次日,计算机学院在O2PARK创客公园组织关爱自闭症群众活动。党员同志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通过和自闭症儿童接触交流,了解他们的心理和生活方式,积极主动接纳他们、爱护他们,推动社会关注支持自闭症儿童康复事业,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开展地铁志愿服务践行服务为民宗旨

4月10日、17日、24日,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广州地铁体育西路站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志愿者坚持站立服务近8个小时,用微笑和导引服务周末拥挤的站点,协助地铁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