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课在线教育» 党建活动» 正文»

学校举行“共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校园书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5月13日,图书馆联合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经管楼大厅开展了“共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书展活动,通过精品书展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厚植师生爱国情怀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展阅读红色书籍、品读红色历史,是我校图书馆的精品文化项目。广东新华发行集团根据图书馆的要求精心准备、布展红色书籍和学校专业相关新书4千多种。书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喜爱阅读的师生抽空专程到场精心挑选书籍,经查重,师生共选书近2千种。图书馆将积极跟进图书购进加工上架工作,本学期放假前,所有选购书籍均可借阅。

本次书展活动旨在引导大家阅读经典书籍,提升党性修养。现场读者们纷纷表示,学习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能够重温历史,更加深刻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建设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了高尚的道德和爱国情怀,也能使自己在大学期间得到更好的成长,在学习、思考、交流中不断成长、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