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参加二级学院调研会共谋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发布部门:学校办公室 字体大小:

10月23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二级学院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全体校领导参加对口联系学院集体学习,落实学校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新要求,学习研讨《激活二级学院办学活力改革方案》。

学习调研会上,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围绕《改革方案》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大家对学校的顶层设计、发展思路举措、成果共享愿景表示认同。大家对学校花大力气整治学风校风、规范学籍和违纪处理给予大力支持,对专项行动中工作责任、教育帮扶责任、责任追究制度表示大力支持,一致认为只有严格课堂教学管理,才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只有严格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才能实现学生成才成长,只有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才能建设安全稳定的菁菁校园,只有学风校风持续好转,才能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并真正实现立德树人。

胡社军校长、黄圣诚书记、谭海鸥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肖海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张世梅副校长分别参加了电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学院、机电学院、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学院、计算机学院和艺术学院的研讨会,机关部处的干部同志分组参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