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党委宣传部来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发布部门:党委工作部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凌桥)11月18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胡争等一行三人到访我校,交流转设前后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校园文化阵地与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等,受到我校党委工作部部长谭玉清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黄菲青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谭玉清部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新闻宣传、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应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黄菲青副主任介绍了学校转设的布局谋划、转设工作的实质性推进、接受实地考察等各个阶段的基本情况,就关键指标对标建设的具体举措、路线图、时间表做了介绍,就母体学校的支持度、董事会的投入度、学校产权的明晰度、迎评材料的真实度和转设前后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一一作了提醒和强调。

本次交流会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全面了解、相互借鉴兄弟院校间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开阔了思路,推进了双方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发展方向,将为做好下阶段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