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党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发布部门:组织部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爱帮扶,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在2021年春节前夕,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党委黄圣诚书记对困难党员进行亲切慰问,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一直是学校党委关心关爱党员的重要活动,学校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学校党委把这项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党内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来抓。